達內教育評價事件-的新發現!不能100%相信搜尋引擎

自上次達內教育評價事件後,開始深深的體悟到了!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消息傳遞的速度太快...太多...我們被動接受到太多的資訊,而這些資訊的目的其實不單純,在這個時代長的大的我早就養成了 想學東西就Google ,想買東西Google, 東西好不好用查Google!!而在搜尋成為了這個世代的共同語言時,不肖商人惡意的誤導與同業攻擊!與惡意的好評,擾亂了單純想要吃到好餐廳或買到對的商品的我們!

記住搜尋不是專家而是工具,善用工具小心求證,就會有不一樣的心得|達內教育評價
(記住搜尋不是專家而是工具,善用工具小心求證,就會有不一樣的心得)



大約在一年前我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~我停止了我的FACEBOOK帳戶,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!這是一個非常重要聯繫的橋梁耶。

其實這件事我想了很久才執行的!也歸類了幾個原因

1.我花了太多的時間去接收別人給的資訊,而不是自己主動獲得的資訊

2.真正的好的朋友不等於會在FB跟你聊天與你互動的人

3.錯過了真的發生在生活周遭許多美好的事物

4.我想要自己體驗生活而不是看別人生活然後點讚

5.事實上我沒有辦法同時擁有這麼多朋友,我想認真經營我的朋友圈
達內教育評價
(好啦!...我承認我有一點職業病吧,就像bug必須被消滅一樣!我花了很多時間點了每個讚>"<)
 


就像我朋友覺得達內教育評價還滿好的,甚至替他找到了工作!到網路上搜尋卻是同業攻擊的文章~
說不定因為這些商業的競爭,讓一些適合的人錯過了好的學習機會或轉職的契機!
滿可惜的。



其他連結:
達內教育評價事件
小弟朋友上的達內教育Java課程達內課程先就業再付款- 中時電子報
達內教育開幕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| 生活| NOWnews今日新聞
人人都能是工程師!台灣IT 培訓中心推「找到工作再付學費」專案
達內教育開幕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- Yahoo奇摩新聞

達內IT教育來台設點 媒合學員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