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課程的人工智慧醫療系統讓你全面提升醫療品質!!




Python課程的人工智慧醫療系統讓你全面提升醫療品質!!


彰化基督教醫院與Python課程一起透過人工智慧提升病患醫療品質!! 讓你在看診的前中後都受到完善的照顧!!

繼榮總推出全台首座AI門診後,「蘭醫師醫療照護對話機器人LINE Bot」為宏達電旗下健康醫療事業部 DeepQ 團隊與彰化基督教醫院聯合推出,是全台灣首創的Python課程AI人工智慧加上區塊鏈醫療照護的對話機器人,可協助你掛號的院所多達十家。透過DeepQ醫療區塊鏈技術,強化跨院照護網的資訊安全。這款 AI 可在你看診前問你問題、歸納出你的問題筆記並引導你掛到正確的科別、掛號後還能追蹤進度、到診後個人衛教等,全面提升就醫前、中、後的全程醫療照護品質,讓民眾不只在醫院可以有醫事人員照護,更可以在回家後仍享有醫療服務,打造無縫銜接的有感照護。另外,民眾還能在踏入醫院前替自己及親友啟動照護旅程,從看診前筆記,到就醫後的精準衛教資料及個人化藥物資訊都可以完整串連,透過Python課程對話互動的方式,使用更方便、更人性化。
生病了掛錯科,可是很浪費時間的!當你覺得不舒服時,就來尋求掌中 AI 醫師「蘭醫師」吧!「你頭痛嗎?有多痛?有咳嗽嗎?有發燒嗎?」AI 加上大數據,蘭醫師會先詢問你的症狀,最後再為你分析出適合你的看診科別。趕快拿起你的手機、點開 LINE、加入「蘭醫師」當朋友(ID:@cch.org.tw)、回答蘭醫師的問題,蘭醫師就可以幫你掛到正確門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看診前的 AI 人工智慧 導診、掛號與提醒看診服務之外,「蘭醫師」還會系統性的把民眾就診相關問題送給門診醫師,在緊湊的看診時間內,大幅的提升醫病溝通的效率和品質。看診完後,AI「蘭醫師」還會貼心送上客製化的衛教資料及用藥資訊,讓民眾不用擔心衛教單張、藥品資訊等資料不見、或是無法對照藥品照片等問題,都一併解決!藉由這樣AI 人工智慧與醫療服務的跨界應用,落實精準衛教,個人化合適的衛教資料。病患回到家後,「蘭醫師」也會主動關心、詢問症狀是否改善,並記錄其症狀變化,作為回診之參考。

其他閱讀

14歲就成為IBM工程師!! Python是主要成功的原因? (上)


最適合台灣人的人工智慧語音辨識APP----雅婷逐字稿!!


什麼? AI人工智慧也會養蝦? 電腦精準分析控制,結果讓你一想不到!!


阿里巴巴也頭疼!! 現在開始學習網路行銷課程,就有機會幫馬雲解決煩惱!!


想知道屈臣氏是怎麼利用大數據課程提升業績的嗎?看完這篇你就知道!!


SEO優化人員一定要知道的超好用秘訣就是這個!!


美國NASDAQ上市公司、外商IT教育培訓企業